普通会员

深圳市卡优静电科技有限公司(抗疲劳地垫工厂)

防静电地垫,抗疲劳脚垫,工厂防滑胶垫,卡优抗疲劳地垫,车间防滑减震脚垫,过道防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疲劳地垫,流水线员工防滑垫,耐压抗疲劳胶皮
防疲劳地垫,流水线员工防滑垫,耐压抗疲劳胶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49防疲劳地垫,流水线员工防滑垫,耐压抗疲劳胶皮 
品牌: 卡优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15 1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防疲劳地垫,流水线员工防滑垫,耐压抗疲劳胶皮
二,特性
1. 采用先进科学的生产工艺精心制作,表面静电耗散层电阻为10的7-9次方(表面导静电橡胶型电阻为10的3-5次方);底部导静电层为10的3-5次方,防静电。
2. 复合层结构有效缓冲脚部压力,卡优缓解疲劳。
3. 表面带有防静电标记,卡优抗疲劳垫自然形成防静电保护区。
4. 清洁方便,易于迁移,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环境。
5. 表面防滑设计,使用更安全。
6. 可耐酸碱溶液。
三,应用工序.场地
1, 卡优抗疲劳防静电环境内的局部区域和工序(如几个工作台或几个工序)使用,
2, 适合防静电区域(尤其是地面)的改造,是经济简单有效的防静电措施。
3, 适合长时间站立工位使用(超市,加油站,车间,实验室等)。
四,使用维护注意事项
1, 地垫表面兼具防滑和静电耗散功能,不可有油污和灰尘。
2,地垫卡优品牌表面有油污及灰尘后,可用干净棉布蘸适量清水擦拭,顽固污垢可用干净棉布蘸适量酒精快速擦拭,之后用干净棉布擦拭干,不可用天那水(酒精长时间停留在表面可使表面失去光泽)。
3, 此地垫系多种材料用粘合剂粘接,不可水洗,不可长时间压置重物,潮湿等恶劣环境会缩短使用寿命。
4, 放置锐利器物可能导致表面划伤。
 

询价单